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 懒惰了拉


我那爱笑的眼睛呢?

照片了~我笑的有多好?
但实际上~我的心有多快乐了?
你并不懂~你并不晓得~

无可否认~我是个"LaLa"女~顽皮叛逆逃课~
我都有~我不会去顾忌~你怎么看我~
我更不会~要你那么的喜欢我~

我喜欢为别人好~所以~不要践踏我的好~
不要把对你好当成是理所当然~
但是~别忘了~我可以选择~不用对你那么好~

一个女生~你了解多少?你懂我多少?
不要一直挑拨~别人怎么看~是她的事~不需要你一步一步的~
毁掉我~ 

懒惰的家伙

看回去2010的post~结果是一年一比一年少~
写的东西也是~
越来越无趣的说~"闷"

还有10天~就要进行我的第一个subject了~
是的~一课都还没读完~
晚上还可以很悠闲的一觉到天亮~

胆子还真的是大的可以~我很讨厌~
谁可以当我的闹钟呢~?
guide着我~让我在考试前~吃下去全部~TT

好啦~读书去啦~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