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工作的家伙

接了好多的project~
接下来都会在星期6和日的工作~

不错吧~工作2日~休息5日~
我很轻松加上认识了几个朋友~

不管怎样~我还是期待着11天后~
我的大日子~

最近一直在傻想着~
那种感觉到底是怎样的呢~

酒店也订了~就剩下18号上金宝了~
再来呢~

就是想找到一个能体谅我的公司~
能让我喜欢的职位~

那一天~我找到了喜欢的职位~
但。。。却不能体谅我的公司~

说真的~我好失望- -
一直在等着~但是。。。没有所谓的奇迹啊- -

最近心事都藏在心里~
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也因为很难开口~

加油吧!!
Sharon Te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