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婚前准备记录❤


❤想婚了

终于我们要在今结婚了啦 踏所谓的爱情坟墓
在一起久了就像开往终点的火车一样
有些人 未必在火车 到终点时 才下车

很庆幸 也很感谢你 一直让我这位乘客 陪你到 终点站
过程中 我们也经历了很多
没有人家看到的 你好幸福
没有人家所谓的 "你就好咯"

世上没有10全10美 更何况 说到头来 我们也只是毫不相干的两个人
而你 忍耐了我这个爱发脾气的小女孩
而我 包容了你部分的坏习惯

谁没有吵架过 谁没恩爱过
但是说好的 不论为了什么吵架 我们的要拉近对方
就算对方闹脾气不理不睬我们也要哄彼此

有时委屈了总是会在你面前洒泪
有时累了 你总摸摸我的头 宝贝,你还好吧
 有时心情不好 你二话不说 把我的头栽进你的怀里

比起爱你,只想和你说更多的谢谢
你像爸爸,呵护我这个捧在手心上的珍珠
你像妈妈,照顾我这个大小孩
你像朋友,爱听我碎碎念

但,你更像我这个迷茫的小鸟能依靠的大树
谢谢你 纪先生 陪伴我在不懂事时 让我因为你有了转折点❤
虽然在这段爱情长跑里 我们经历了 远距离恋爱也长达2年半之久

你也陪着我度过压力考试期 虽然你总是"激"励我
但也很好的我们都顺利的毕业了 在彼此带着4方帽时 陪着彼此
毕业后 我们也位各自的事业做打拼

现在的我们 也为我们的未来打拼着
订婚后 我们也忙装修我们以为的"窝" 虽然不是最最最完美的
但 我还是很谢谢你 给了一个 承诺 一个未来

在我们的窝弄好后 又开始为我们的婚礼做准备
前前后后都在忙着 有时甚至忙到不知道该怎么做
瓶颈且无奈但也还好 一切都解决了啦

剩下的 就只是等待我们的婚礼啦 25/6/2016
**婚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