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 Early Update

早安世界~
早起~就来小小更新下吧~

昨晚我做得梦~很真实~很恐怖~
起来时~还一直说~不要不要~吓醒了吧 =]

但很好~一切都过去了~
一直讨厌着读书~一直想着回去~

看电影唱歌逛街~
OMG~我4个月没有做了~这些事情~

找不到一个“电影控”和我一样~总喜欢看电影~
以前的我们~

上课时~感觉来了~想看电影了~
放学就马上准备~去看电影~

从几何时~我的这种感觉~慢慢没有了~
从几何时~想看电影~却找不到人陪~

往往~我都是要回去属于我的地方~
才会有着这样属于我的人~

肯为了我搭着巴士~只因为~我们想看电影~
以前许许多多的回忆~

最近都在脑海里出现~
不知觉~我2年没见到你了~不是感情淡了~

而是情况的不允许~
读书~我失去了很多机会~很多美好的回忆里~

但却没有我~很好~
再来呢~我的P license快要换了~

这么快~要2年了啊~真怀念~
当时骂我的教车uncle~我会记得你的~因为你~

我顺利的一次就考到了~
唉~这次的假期~真的安排的~无言:'(

弟弟妹妹放假到下个星期~
爸爸也因为马来人新年而有休息~我家宝贝还有5天的假呢~

而我呢~因为还有一科没考~不能回去~
结果~什么plan都泡汤了~TT

真的是SAD。。。
呼~倒数6天~keep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