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忘我


最近的我~很爱下午睡觉~
一睡~就是3-4个小时~但是~很不解~

为什么晚上~我还可以很早的就躺下去睡了~
不知不觉~我和朋友开始都谈论起~

我们毕业的情景~
毕业~是多么开心的事吖~不只是这样~

爸爸妈妈~也会高兴的说~
我的女儿~终于毕业了~结束了2年半的读书生涯~

这个学期~已经在为下个学期~
开始感到压力~很多时候~我对自己太没信心了~

总怕最后关头~我会输了自己~输了前途~
进入week6了~我的考试时间表还没出来~

爸妈说~这个月尾回pahang扫墓~
而我~的命运~是在于我的考试时间变~

希望~如我所愿~就好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