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 回首往事

3年前说着的梦~却和我现在做的~完全不同~
和同学论着从前~

对~不爱读书的那个~就是我~没有优异的成绩~
更不用说~读什么书了~

对~当时的我~拼了~
把我人生的拼图~拼起一个角了~

因为~当时~我了解到~什么叫做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错过很多我的转角点~

错失了很多机会可我却没办法弥补~
感谢3年前的你~

没有你~也许~我还沦陷在那梦幻的梦了~
跳不出~逃不出~

在这3年里~我也有种种的对不起~
把自己认为最好的给你~但~这何尝不是种伤害吖~><

再来呢~也因为好玩的心~在这疯狂的校园生活了~
我后悔了!!

不提后悔事~现在的我~想往前看~
加油!!

END
昨晚5点睡的我~打破记录~睡到12点~
H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