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 我是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我的心跑去哪里了?
明明知道~剩下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面对最final的考试了~

我却和自己过不过?和NOTES过不去?
SHARON TENG~你还真的是想死吗?

我的脑海里一直要我去玩~我的床一直对我说~不要走~
我的身体和灵魂已经不由自主的不是我的了~

会找回来的~对吧~快回来吧~
SHARON TENG!!


再来呢~我好想你们~我的老妈~还有阿顺仔~
顺仔和我说电话~

还会说"我爱你"~你知道的~
儿儿姐姐~也爱你~我们家里的小宝贝~我们都爱你~

但是越大就越顽皮~撒娇闹脾气的时候真的不是盖的~
有时被打到理所当然了~

最爱和别人吵架~因为这个瓜的声音~OMG~
真的很想一巴盖下去~

我从来不严重的打他~因为~
难得回去才看到他~❤

END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