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驾车很好玩】

今天~我~君~悦~弦~
去剪头发~我~又变回【平头料】~哈哈~XD
过后我们就跑去没人没车の地方~学驾车~哈哈~悦开包~

过后~就换我驾~很难驾下~因为第一次关系~
下车脚在"软"~虽然~undang过了~但是~还没去听teori~
因为~听了要3个月后就一定考~由于我还没到~所以~迟点才去~

可能~什么都不会~我们的“弦老大”很细心下教我了~
我也还好~只是~有时~听到杀猪声~哈哈~

我们家悦老婆~更够力~一路上~只知道~我一直~在喊~
呼~最近~不懂干嘛呗~唉~懒惰~

过后~才把做工的照片弄上来~我觉得~不错好玩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