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开始~变懒惰了】

做什么事~都无精打采的~是因为假期的关系吗~话说~
假期~都过一个星期了~还留恋什么吖~只是~还没那个心情~
把所有的是弄好~人~只要休息久了~就懒了~是这样吗~

呼~什么科目都好~都不想理~就是。。。没那种热诚~
是反感吗~不要不要~我不要~
什么都好~至少~努力完了再说~

时间~都排得有点满~唉~过了生日~不知道要不要去学车~
更不知道~"我自己~真的可以吗~"
什么事~都想顺顺利利的~我~真的。。行吗~

不想~一fail再fail~会崩溃~我这个人~就是喜欢速战速决的家伙~
只要一托~托到明年也有可能的~
托到undang时间要到了~也说不定~哈哈XD

就是这么~爱逞强~哈哈~很快的~多半个小时~
有迈向7月1号了~时间~很快~一下的~就快要毕业了~
朋友们~就要各奔前程~分道扬镳~

而我~会去做工~还是~会继续我的学业~一切的一切~

都是个未知数~谁也想不到~谁也预测不到~
但是~这些~都是我的决定~对我~我还是在茫然中吗~

每次都这样问自己~知道~自己傻~自问自答~哈哈XP
呼~顺其自然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