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新年节目♥♥

02.02.11(除夕)

做工到12点半~宝贝就来公司载我了~
还记得当天~我们闹别扭~

带着有点不悦的心情上车了~宝贝~也觉得我怪怪的~
和宝贝去ioi mall~宝贝要买柑~一箱的那种~

说是要带来我家~~但是我们找不到~
所以就没买了哝~~~~走一下而已~

我们就回家了~因为一家人在家等我们回去~
回到家~爸爸妈妈担心我们~

结果在外面等我们~呵呵~爸爸还特地把家里的车~
停到对面去~方便宝贝的车放在我家门口~

很开心~爸爸会为宝贝着想~
到家一下~我们就开始吃火锅了~每年一样~不变~

爸爸妈妈都很疼宝贝~一直弄给宝贝吃~
在我家~就是吃完东西了~和爸妈聊天下~

我冲了凉~我们又出去了~先去走走~
才去宝贝的老家~呵呵~

忘了几点到的~到老家~我们也是吃火锅~
呵呵~有饱到的感觉~~~~~~~~

在宝贝的老家~我被咬了~整30个~严重==
但宝贝很细心~帮我打蚊子~

还帮我涂风油~很喜欢~到了晚上~我们bbq~
第一次~没有·在自己家里过12点~

真有点不习惯~呵呵~和宝贝的堂弟堂哥一起~
不错下下~不会说很冷漠这样~

在宝贝的老家~好像呆到整2点了~
宝贝才载我回~在宝贝老家时~太累了~

躺着宝贝的身体~抱着宝贝睡了下~
甜蜜甜蜜~超爱的~~~~~

回到我的家~也差不多~2点半了~
我下车了~宝贝就和爸爸聊下~就回家了~

我的除夕~也就第一次在宝贝的老家过了~

03.02.11(初一)

初一~我第一次~睡到早上不懂几点~才起来~
去我阿嫲的家拜年~呵呵~~~~~

去到阿嫲家~就被问~没有带男朋友一起来啊?
有被boom到的感觉~消息~传得有够快的==

我也只是~笑笑的带过而已~
自己也很拍谢~~~~~~~~

大年初一~说真的~也很闷~从阿嫲家回了过后~
就回家了~没去那里~~~~

下午~我就驾车载弟妹去吃东西~
然后跑跑一下~话说~应该吃素的~

但我们~破戒了~跑去吃炸鸡==
marrybrown~~~~~~

不久也回家了~我的初一~很平淡的过了~~~

04.02.11(初二)

早上~宝贝就来载我了~说是去亲戚的家~
就和宝贝~一起去亲戚的家拜年了~

也算是~去认识认识一下~宝贝其他的亲戚~
宝贝的亲戚~说真的~有很多~是个大家庭~

很热闹~有喜欢的感觉~
而且~我宝贝的辈分很大~呵呵~

在宝贝亲戚家~吃的是buffer~~
宝贝贴心的~帮我拿这个~拿那个的~

还会一直问我~要什么吗?要喝什么吗?
喜欢这样的宝贝~~

这一天~我们也是~很迟才回~回到家了~宝贝在我家坐了下~
我们就和家人一起去喝茶~但是~没有喝很久~

那个瓜就要睡觉了~我们就各回各的家了~
我的初二~也和宝贝这样过~开心~

05.02.11(初三)

这一天~是轮到宝贝的家吃火锅了~
早上~和家人吃了早餐~

两个朋友就来家里拜年~没有很久~
我就出去了~和宝贝去宝贝的家吃火锅~

宝贝的家也蛮多人的~我和宝贝~帮大姐顾孩子~
我们就有当daddy,mummy的感觉~呵呵~

到过后~baby睡了~就到我们和堂哥堂弟他们吃了~
也是一样~吃了很多~变肥了哝~XD

在宝贝的房间~宝贝给我看照片~
是去bali的照片~很多~而且~很喜欢下~

到过后~也很夜了~宝贝的侄女在外面玩烟花~
我们就在外面~和宝贝还有亲戚在看~

因为宝贝妈妈在隔天生日~
我们也就一起庆祝了~宝贝喂我吃蛋糕~XD

呵呵~应该说~到搏杀的时间了~
开桌赌博了~呵呵~看宝贝玩~

很多人一起玩~感觉很热闹~~~
宝贝的爸爸又煮了螃蟹~~~~~~~

宝贝就吃~我就帮宝贝玩~呵呵~
宝贝还帮我打包了螃蟹~是for我爸爸的~

开心哝~差不懂12点~我们才回~
到我家~宝贝又进来~和我的爸爸聊天讲话~

才回家~~差不多一点半了~呵呵~

06.02.11(初四)

4点这样~在MCD meet了同事~
就一起去老板娘的家拜年~

有帮忙同事庆祝生日~也有和同事玩下poker~
到了差不多10点多~才回家~

我的一天~都呆在老板娘的家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