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随便写写

对 时间过得 比我想象的慢
才过了2个星期 我们无形中 少了对彼此

安全感 是不是 远距离就是这样
错 错 错 我不认同

我的安全感 不是电话里说的
我的安全感 不是没有找你就是对你冷淡

我很特别 我的安全感 我喜欢用不同的方式
来表达 来对待你 但我知道

不是所有的男生 都接受的来
很想 我很想去找你 说真一句 有那个女朋友

会不想的 但我       不可以
我并不是 说可以 就可以的

我和你的距离 你知道 我知道
并不是 说要去 就去的 我有工作 你要读书

我的假期 没有很多 你也final了 熬了快3年
为了我 考不好 不值得

但答应你的 5月 考完试了 去找你
去看我宝贝的第二个家 长怎么样的

现在我   可以做的 就是不要每天烦你
可以做的  就是每天默默想你

♥♥宝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