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我的生活

今天的我~考了另一个科目~
PIS~是我们都很讨厌的~

因为~有很多东西需要背起来~
我的坏脾气~你可以收敛点吗?

我总是~觉得自己~“笨得可以”
还有你~我发现~我几度的~讨厌你~

都没有这样讨厌一个人~我摆脱你~你一天不kacao我~
你很不可以吗?

你的言行举止~需要这样冲着我来?
我不会对你怎样~因为,你没有资格~

欢迎你对号入座♥♥♥♥

接下来吧~很好~今天已经7号了~
11号回JB~wow~开心吖~

说真的~我还没好好的把penang,ipoh玩个痛快~
我真想好好的玩~但是~我觉得~家更重要~

我每次~只想快点回家~想吃妈妈煮的饭~
所以不是我没义气呐~只是我真的想回家~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