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2012第一篇

嗯~是的~各位reader~我正在考试中~
从JB又回来~就是为了考试~

整整一个星期多的考试周~
我最担心的~还是我搞不懂得英文~
对~我考了这个学期的英文~
也考了需要resit的英文~
我~说真的~我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总觉得~越让人感到容易~
就越让人出错~连续考了2科英文~
我还得面对我蛮害怕的~
programming~考完后~觉得~还可以~
 但是~回来检查时~
我只能说~错了很多TT
我承认自己~每次考完试~我都会对自己~
特别的~没信心~
总害怕~我又要失败了的感觉~
朋友都会要我~
“你这次很努力了,一定可以的”
“考都考了,也改变不了”
“算了啦,反正都考了”

是的~每个人给出的反应~都会不一样~
但~我还克制不了自己~
只希望~全部都过~尤其是英文~
我的英文~真的~很烂= =
我承认的说~而其他~却是所谓的“中中”~
没有很好却也没有不好的意思~
何止是我呢~妈咪~也超担心的说~
 这种压力~或许~只有我妈咪~最懂我~
11号考完ACC~晚上我又回JB了~
上次回去都没有染到头发~
因为染了烫~颜色很容易跑掉~
所以呢~就要等这次回去了~
先烫了再染~
这样~比较安全点XD

金保最近的天气~很难预测~
一下大太阳~一下给我下大雨~

有的时候~还真不知道应该怎么样~
剩下最后3课~

很庆幸~没有在冷得半死的dewan utama考试~
我前3科~都是在哪里考~

而我~没有穿冷衣~因为那回妨碍我写字~
结果~冷到斗= = 
成绩~2个星期后出~期待而又紧张= =
加油儿儿~

宝贝儿~你也加油~
快倒数吧~我要回去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