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 Movie Time♥♥

今天和2个姐妹跑去CS看戏~
也因为今天是public holiday~

我只能说~什么都要排队吖TT
而且~买票的地方~超多人的~

去到后~就马上先去买票~
一看~靠~很多人~我还得意洋洋说~

楼上一定没有人知道可以买票~
我们就慢慢摇上楼~

到了过后~真的没有人~但是。。
是因为~没有开啊TT

应该是人手不够吧~唉~结果~
我们还是乖乖的下楼买~

我一直说要看dark flight~但是~
我移情别恋了呐~最后看了battleship~呵呵~

然后我们就快快去吃~然后看电影~
前半个小时~说真的~我还真不知道~

它在拍什么戏~但是到后来~很紧张~
这部戏~不错的说><

前2天也和我宝贝看了孩子不坏~
说真的~我看到又哭又笑TT

感动的地方~我的泪泉线就很低了~
我宝贝还笑人家~

再来嘛~今天只可以说是人山人海~
但是~蛮开心的~yo hu~

再来就看照片呱~><
新的lens~我很爱♥♥










我们3个人喝得~百香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