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Happy April Fool

明天~最后一科了~
也就是我快要回去了~

很好~明天考完了~也plan大家去怡宝~
不错两下下~

昨天~我又失眠了~应该说~下午睡太久了吧~
从6点睡到晚上8点半左右~

迷迷糊糊的~随便打理下头发就去打包~
一进去~发现很多人看着我~

我很傻掉~还以为头发像鸟窝TT
结果~我整个打包的过程~

都低着头~假假看电话- -
回到家马上照镜子~发现。。。没有不妥~

才送了一口气的说~><
晚上~10点半左右~很努力做着功课~

突然电话响~嗯~看下~是我可爱的妈咪打来的~
我整个很兴奋~因为那个瓜一直拿着电话说~

"姐姐~姐姐"~
妈咪说打给我~然后给他听~哪里知道~

有别的东西玩~理都不理我了TT
过后就和妈咪聊电话~

嗯~整个很爽~哇咔咔~一直说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XD~
再来嘛~今天~也是睡到很迟~因为昨晚的失眠><

冲好凉~洗好衣服~晒好之后~就开始做功课~
爸爸就从spore打电话给我~

和我聊了差不多10多分钟吧~
爸爸也是问我~几时回吖~然后到了要怎样吖~

东西不用拿太多回来吖~很重的吖~
很多很多~哈哈~但是~听到爸爸的声音~

真的~想哭~因为~好像很久很看到爸爸了~
下星期5爸爸没做工~打算想出门呢~

END
HAPPY APRIL FO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