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 week 6

进入week6了~很多东西开始在process了~
不知觉~回来上课1个月多了~

和我回去放假时候差不多~
没有什么特别的~

也因为我在这里读书~总觉得~错过了很多~
总以为会得到谅解~

一次~两次~三次~
什么也没有~但换来的~是谩骂~

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自己的借口~
但为何~人总是希望别人体谅自己~

而自己却从来不去体谅?
包括我~我只想着~别人来迎合我~

别人来进入我的世界~
我往往却忽略~人家何尝不想被融入,被迎合~

思绪~已经开始被打乱~
身体也不由自主的不舒服起来~

烦恼的时候~也想让自己掉进一个只有自己的世界~
我也怕伤害别人~

也怕连累别人~当成包袱~
没有人能每一次哄你~每一次把你拥在怀里~

唯一的,就是自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