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 一星期一篇

没有任何特别的事~
最近的身体~发现~好像有点不对劲~

生病吗?
其实我还不知道~因为不是外在~而是内在~

长大了~明白以前妈妈常要我不要做得事情~
都要我万事小心~

为什么我总是不能懂得~
妈妈告诉我的一切呢- -

等到事情发生了~我才领悟~
才来明白~一切一切~都太迟了~

功课开始多到可怕~
我害怕的测验还有交assignment~

都要来了~
这时候~我想放松~我想去走走~

但却因为我身在的地方~
并不适合我到处的乱跑~

1.危险~
2.花很多钱- -

我已经正式没钱了TT
再来~最近的我~都很迟睡~

没有2点不睡~
没有11点半不起来~

变成习惯了~
我的宝贝儿~你就是可爱到我心疼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