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COLLEGE LIFE

我的读书生涯~
没有别人的有趣~轻松~

每天起来~就开始对着电脑~对着program~
一直到中午~吃了饭回来再继续~

一直到晚上吃了晚餐~又再继续~
晚上很累~冲了凉~上多一下网~关灯~睡觉~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压得喘不过气~不只是我~还有我身边很多的朋友~

很累人的生活~
以前~总会说~"啊~又星期5了吖~唉~我不想要weekend"

现在呢~"WASEI~明天又星期一了~我一大堆东西都还没做"~
真的是"干"~

下个星期开始~很多的assignment陆陆续续要交了~
加上presentation也是要来了~

有点后悔读电脑~每天程序程序程序~代码代码代码~
恐怖~

别人读书都没有像我们这样~而且感觉很快老~
唉~加油加油~很快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