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Random

哟哟哟~
每个星期更新?

好像是这么回事吖~
看看~我现在又要说~我要进WEEK 8了~

下个星期有很多的测验~
但是~我都还没准备~唉~一直在托~一直的懒惰~

宝贝都叫我大懒虫了哦~
今天吧~就今天吧~给我像hard disk一样的头脑~

把所有的东西copy and paste进去~
不然~我会死的很惨~

昨晚~妹妹给我一个link~是卖鞋子得~
因为妹妹要买~就问我要不要一起~

看到喜欢的~却不适合上学穿~
因为怕容易坏~心疼~

结果~妈咪说~买给我~而叫我选~
看了看~到最后~还是不想花妈咪的钱~

再来~现在上学的鞋子~也都很好~
结果~妈咪说~等我回去~再带我去买~

直接有种被疼到的感觉~
一向来~妈咪都很疼我~读书也好~补习也好~

去shopping都好~
一直一直得在满足我这个女儿~

像妈妈真好~长的像~性格像~都像~
而爸爸疼我~更加是因为我是女儿~

而且~又是大女儿~爸爸并不是疼儿子多过疼女儿~
爸爸是~疼女儿多点~

因为~我可爱的爸爸~喜欢女儿~~~~~
我也因为这样~从小被宠着~

再来再来~
爸爸妈妈也疼我宝贝~因为是女儿的男朋友嘛~

像对女儿一样的~对宝贝~
这个~是我最开心的~

早餐ING~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