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我要的简单

为了圆一个梦~我来到了最后一个学期~
就结束我的diploma生涯~

回想以前~想到回来读书~我就会哭~
在巴士上哭~回到宿舍哭~晚上睡觉前哭~

以前的我~很傻~也真的是~傻得可以~
我熬过来了~

说梦的那个女孩~我做到了吗?
不,我还差一步~还有这4个月~加上我的成绩~

我才真真的~圆了第一个小小的梦~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很简单~一眼看透~

我的安全感很弱~发脾气我像个小孩~
需要的是哄我~

把我捧上天去~像我的爸爸一样~不管女儿多大~都会让着我~
像爸爸一样~让我每天粘着~却一点也不嫌我烦~

回来读书也3天了~每天都睡的很迟~
也很迟的睡~

也因为课排的不是很满的关系吧~
加上第一个星期~

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到忙的时候~我会羡慕现在的生活啊- -

再来再来~第一次~那么的关心投票~
结果~我们预想的~应该也都中了~

好肮脏的投票~也搞到我几天没有mood( ⊙ o ⊙ )
sandakan我还真想念吖~



简单的2张照照就好~
其他在FB~我想念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