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 偷懒


有没有很粉色吖~我超爱用妹妹的电话来拍照的~
我很无奈~samsung的software~

可以update的这么的慢~
up了2次~都没有妹妹的iphone up一次来的强~

我是不是该考虑~下次换看看iphone呢~><
下星期进入第5个星期了拉~

我好多的功课~assignment~书~
都还没有一个是完成的~

已经快要到mid-term test的时候了~
却还在那里~发着白日梦- -

金宝的天气开始回转了~
 早上下午~天气都很好~我都会洗衣晒衣~

晚上呢~有时会热点~吹来的风~都感觉热热的~
而有时呢~凉凉的~说真的~很好睡觉~

这学期~我承认~自己特别的懒惰~
偷懒睡觉看戏~

变成我的习惯了TT
而最近也见识到非一般的女人~我一个字"X"来形容你~

加油↖(^ω^)↗
END Sharon Er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