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首先~无视我的样子~呵呵~
上个星期~很突然的~我跑回家了~

也只是~好想你们~做完功课~
一通电话~告诉妈咪~我等下回家~

妈咪也担心的说好的~去到那里告诉她~
开始打包我的东西~

就这样~等车去买车票~去到KL~遇到刮刮乐~上了拥挤死的LRT~
再跑去买了回JB的车票~

是的~我那天的行程~从下午1.30~到晚上10.30~平安到车站~
等我男人过来载我~

事情太突然~决定的太快~好像都变成我的风格了~
就这样~回家2天~

又跑回来~我真的是- -
现在要我搭巴士?

拜托~不要*害怕*
一到家~马上冲去房间找那个瓜~

难道他知道我回来了?特地醒了?
一开门~就看到他抱着他的弟弟~

喊着我~"儿儿姐姐"~
我感动了呐~马上去前面~要他抱我~

我真的很疼他~从他4个月~一直不变的~我们家的宝贝~
进入最后一个星期~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