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荒废

哟~我荒废这里~有够久的~
已经进入4月了~

我的部落~还停留在3月~
呵呵~和宝贝~在上个星期~见面了~

我们回去扫墓~也去了cameron highland~
是个很遥远的地方~= =

宝贝~就自己一个人~从学校~
开车上来找我们~

很开心~是因为很久没有看到宝贝了~
很开心~是因为前一分钟~我们还在生对方的气~
很开心~宝贝一个人上来的原因~只是说~"因为很想你"

种种的开心~都是宝贝给我的~
但我的时间~就只有那半天~加那个晚上~

呵呵~隔天早上~我和妈咪还有弟弟做宝贝的车下山了~
宝贝当了我们的导游~陪我们这里走~

那里走的~还和我们一起吃饭~
也和我一起煮米粉~很多~都是回忆~

现在的我~做了选择~去了金宝读书~
而宝贝~选择了回来这里读~

我们都有自己的苦衷~都有自己要的东西~
宝贝要我加油~要我好好的读~

对~宝贝~我也要你~好好的读~
我们的距离~又变成了500km~一个很重要的十字路口~

你回到了原点~我回到了你当初选择的地方~
虽然是这样~但我和宝贝~你注定~

♥♥是我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