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请在我发疯前-自动点

说真的 算忍你了 我的耐性 是太好了 对吗?
你才会这么 这么 这么 的 放肆--------

我只能说 你好大的胆子 一而再 再而三
我做了同样的事 发生了 这么多次

你还好意思 一直要我重复的 帮你弄你的错误
帮你 解释 你所犯下的错吗?

对 你看我的脸变了 但 我只能说 你非常 的不会做人
对 我只有17岁 算起来 也许 你有大我10岁的思想

我只能和你说 你的思想 配不上你的年龄
像个小孩 幼稚- -

说真的 我看得出 体会的出 你的想整我
我应该说 我比谁都了解 因为我是当事者

----------------------------------------skip---------------------------------------------

要去读书了 带着害怕 又期待的心情
accounting 远远离我而去 而到来的 是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我没接触过 更不知道 里面 是读什么得
但 还没尝试 我不能说放弃

加油 藤儿儿 加油 SHARON 加油 女儿 加油 宝贝
一切的加油 都记在心里

妒忌久了 就会变成嫉妒
拜托你 你的天真 说真的 我搞不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