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TARC

再过2个小时,我要告别这里了~
告别爸妈~告别老婆们~告别朋友~

一切一切~我都开始担心着~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人~说真的、、、我很怕~

但、、、女儿~总该长大了~不管了~
努力~就是了~我上去的这个星期~

我应该算是、、、空闲的家伙~应该窝在宝贝的家看戏= =
至于下下个星期~我应该~也开始忙了~

忙我不懂得东西吧~
读书~发现大家~好像都不错~

只剩下我~还是这样~mummy girl= =
今天~也告别了我的同事~

大家~最后的拥抱~那一秒~感觉的到~
我开始舍不得大家了~

晚上~爸爸哥哥回来了~也应了我的要求~拍了几张~
说真的~谢谢你们~MUACKZ~

尤其是mummy~更是一直要我小心这个~小心那个~
加油~该是好好读书的时候了~

爸爸妈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