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我需要时间

对~我是千金小姐~又怎样~
我就是不会煲水煮饭洗衣~

在家里~这些~我都不用在做~
来到这里~我也开始学了~

开始自己洗衣了啊~
我笨~那又怎样~难道一生下来~就会了吗?

有时~我真的在想~我到底是谁~
也开始上课了~我只能说~很难啊~==

数学~比高级数学~还要高级的数学-语病~
programming~杀了我吧~

才刚上第一课~我的头脑已经出现很多问号~
hardware~software~什么东西哦==

唉~senior都说~sem one is a honeymoon~
but I feel , all is lied also , bcoz I was feel stress~

因为~不过是exam,coursework 都好~都要过50%才算pass~
其中一个少过50%~我就等着repeat 了~

读多一年==
这个sem的timetable不好~

中间空了很大很大的时间~
说真的~很崩溃~崩溃到在library睡觉==

因为太得空了~没办法~
加油~话说这里~很热很热~

1 条评论:

  1. 那里也是很热哦?
    jb这里也是很热 ==
    加油吧~美女表妹~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