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ORIENTATION WEEK

来到这里~也有几天了~
昨天去了学校~认识了很多不同科系的朋友~
我被分派到 Group 9~

说真的~没有好玩不好~只是~觉得认识了人~
怎么也没有那么怕~

一个人从JB来到这里~怎么都会很担心的~
也认识到了几个来自JB的~

今天的我~absence了~今天orientation是玩水的~
我不prefer的说~

昨天晚上~几乎整个group的都有出现在MCD~
来一个meeting~我也不例外~

话题是关于星期5演出的~
我们选择了drama~我演倩女幽魂里的妖精~

哈哈~而且~没有对白的~这才是我要的~
因为用英文讲对白~

我看我会疯掉~呵呵~而且~
我们还看到我们学校的MR TARC~

就是校草这样的~说真的~很有本事的说~
还当上了chairman  for orientation的~

一级棒的说~senior有告诉我们~MR TARC不单有出众的外表~
还要有过人的才华~

所以才会觉得~很厉害==
发现到~大家对我的名字。。好像有不一样的看法~

自我介绍时~大家好像。。。已经期待听我介绍自己~
我还没有站起来~大家就sharon sharon的叫==

好像做错什么事这样~T T
but一切都很平平凡凡的~

找个机会~一定要拍照留起来~
隔天早上~也就是今天~

收到同一组的信息~呵呵~
有傻掉= =

哈哈~最后~希望我拿到照片成功~

----------------------------------------跳过--------------------------------------


我是真的这么没用吗?
这个也不会。。。那个也不会= =

感觉上~我就是这么愚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