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解脱

竟然用这么严重的词语~
那也只是因为~
我的programming assignment终于交了~
昨天~赶到早上5点多才睡~

我算不错了~很多人~都没睡到~
就上下午的课了~

早上的ACC~只有5个人上而已~
呵呵~没办法~
大家都在赶功课= =
我的组员~辛苦你了~你赶到早上8点半才睡~

感激你哦~
让我睡多3个小时~

但愿一起都是值得的~
我还有3个test~和一个assignment~

是的~就是我超怕的~
数学~第8第9~还真不是很会~

加油加油~终于~可以好好的看戏了~
PPS万岁~

刚刚看了一部~叫“异型前传”~
个人觉得不错~

大家可以去PPS找找看哦~(⊙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