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JB的日子

我坐了星期5晚上的车~
差不多~10点左右到达KL~

宝贝姐夫先载我去了他家~
然后~等宝贝他们从JB来KL~

差不多12点~宝贝到了~
看到宝贝~还是没第一时间~抱他~SAD~

但是~看到他~还是很开心~
晚上~就一起睡了~

隔天~我们就到TIME SQUARE走走~
我也有买到衣服呐~哈哈XD

宝贝不舒服~但还是~陪我一起去~
我喜欢这样的宝贝~

在TIME SQUARE还遇到朋友~
真是巧= = 

星期天~我和宝贝~还有宝贝爸爸妈妈一起坐巴士回来~
回到宝贝家后~

宝贝再载我回我家~
我说想吃TOM YAM汤~就我们几个人~

和妈咪去买料~然后煮了~
宝贝一直说~好好吃吖~

宝贝和他朋友约好~
我们就跑去jusco看戏~

看完戏~宝贝就载我回了~因为宝贝隔天要做工~
隔天~我和君他们约好~

我们4个人~跑去吃火锅~
4个人~吃到想吐~哈哈~真的是~头一次吖= =

我讨厌火锅~哈哈~
就这样~回来JB~也几天了~呼~

宝贝~我做错了~对不起~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