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不要觉得我的依赖性很大

我像是个傀儡~
在别人眼里~总是想用你们的方法~
来套在我身上~

我像是个被栓了看不见的风筝~
你们想把我放远~就把线放长~想让我回来~
就把线拉回来~

我不是你们的布娃娃~
觉得我的适应能力很好?

我可以很大声的说~
这全是你们自己想的~

为何不想想被你们操纵的我呢?
我的辛苦~没人会懂~

最近的我~情绪似乎~没有这么的好~
常常做很奇怪的梦~

功课应该说快赶完了吧~
但也证实~我的死期快到了TT

还有接近6个星期~我就会JB了~
最想做的事~也当然就是和你们去吃火锅~

再来是和很久没联络的朋友去看电影~
更少不了找你们出来喝茶唱歌~

wow~4个月的辛苦~一切值得吖~~~~~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