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按捺不住

按捺不住心里想家的冲动~
知道还有一个星期左右~

我就能回家了~但是~越是想回家~
时间就越是不会跑了一样~

读书~是我成长的必经之路~
妈咪常和我说~都已经去读书了~

就不要想这么多~快点毕业就好了~
我也很希望~快点~毕业。。。

这样~我就可以回家了~
来到这里~我独立多了~成长多了~

以前有着被爸爸妈妈的呵护~
总怕我危险~到最后~我什么都不会~

现在的我~好与坏~都要靠自己去想~
什么事都说~不怕的~会好的~

时间长了~什么也都能做好了~
每次放假~我都是一心想快点冲回家~

这次也不例外~想念爸爸的声音~
想念妈咪的酸辣火锅~

一切我都很爱~这次回去~到家应该是傍晚了~
也叫妈咪~煮我爱吃的菜~

那天等我回去吃~
加油加油藤儿儿♥♥♥

学着微笑~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