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忘了甜蜜的感觉

我是似乎~忘了怎么开始的~
也似乎~慢慢觉得一切都是习惯了的~

痛是什么?
接近两年了~我已经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了~

我是甜蜜到麻木的一个女生~
不懂得~原来我的甜蜜~建立在别人的辛苦里~

一句“原来不适合”~
就能解决一切?你不再辛苦?我不再甜蜜?

很多事情~你说你不舍得~
但实际上~你不是不舍得~而是没办法?

♥一切♥
我已经很难辨认~

像是关在笼子里久了的老虎~
被放出来以后~也许永远也不懂得怎么觅食~

而你却是这么狠心的我给放出来了~
伪装不是我的强项~

但保护你~但疼惜你~
却是我天生以来的♥

没有人是对的,也没有人是错的~
没错没对~

在我的世界里~
已开始不知道~对不起的含义~

你的一句对不起~我宁愿~
能换来一句我爱你~

写到这里~
时间停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