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时间

yup~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话说~很久没有来打扫了~都生蜘蛛网了呢XD

其实嘛~也都没有很忙~但因为追戏~
都懒得上网了~

是的~
"屋塔房王世子"~出到18集~我就追到18集~

不错看的一部韩剧吧~
但只要一幕~我又哭的稀里哗啦的~

就是奶奶死掉的那一幕TT
再来嘛~金宝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吖~

受不了的说~
一天冲几十次凉~都还是热~

再来再来~这里很多卖吃的都休息~
结果~我在这里~

来来去去吃一样的><
 真是受不了- -

最近也发生太多事了~
一些子反应不来~也只能接受了噜~

有谁想去看电影的呢~
话说~我还真想去~只是因为一个人~

加油加油~
进入WEEK 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