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 压力自己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顺利的毕业了~
大学也好~学院也好~

都觉得可以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
是多么好的一件事~

无论是对自己~或是家人~都是非常欣慰的~
对自己是因为完成了学业~

对家人是因为孩子终于毕业了~
而我~快面临这些了~

还有一年~越是接近毕业~
心里就越是想的很多很多~

怕自己毕不了业~怕自己在这些学期里fail~
很多很多~

我一直在想~剩下的这11科~会不会顺利的都拿的到C以上~
要求不高~C以上~

然后让我顺利毕业~
等我拿到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后~

再做最后的安排~
我的决定不会再是因为自己的固执~

更不会再离开家里~离开我宝贝~
离家后~

我感受的到~就是辛苦~
每天想着家里~尤其是回来读书的时候~

一直哭~一直哭~
也一直让我的宝贝~我的家人担心~

加油加油~这个学期的5科~
可以的~一切会更好的~

再来呢~是我的新宿舍~
给我的感觉~像是酒店一样~没有想读书的感觉><

我呢~也因为第一个星期~没什么事做~
在宿舍里~

不是睡觉~就是上网~无趣- -
但这里很有规律~

也觉得很安全~加油加油~
sharon...u can do it....love u ...be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