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 假期的照片


很可爱吧~这就是我们的全家福~
老妈看了~直接说~儿儿~做么你的头发吹到这样去~\(≧▽≦)/

很好的问题~直接回答~
咪咪~那时风很大的说~哈哈~XD

看这张~妈咪和顺仔笑得超开心的~
我要再去一次~


来个大合照~



话说~拍这张的时候~我在旁边~
O NO~我超吃醋的~

顺仔完全把脸粘在我妈咪的脸那里~
不爽了~XD


yeahhhhhh~~~~



坐船去看看~
只有我老妈和老爸不合作~不看镜头TT

我爱你~宝贝~


妹妹拍的~难得比了一个"好"~
可爱~


这个也是家人的~
由于那天~我和宝贝很迟才过去~就没有我的份了呐~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