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 Start my NEW sem

看着上一篇的部落~停留在倒数回家的时候~
唉~一下子~我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3个星期的假期~2个心情的忐忑不安~
因为在成绩出来之前~

心里总是放不下心来~
放下心了~成绩也出了~却被假期快结束~

而感到心里不愉快~
就这样~我又开始了我新的学期~

回来这里的路上~眼泪一直不停的留下来~
一到宿舍~马上哭到不像样~

晚上睡不着~只是因为我很想家~想家人~还有想宝贝你~
一直告诉自己~

很不习惯~也一直警惕自己~
以后千万不能再这样固执了~

千万要听别人的劝告~
就是因为不听话~所以才会这样~

写的这里~
我的第一个星期又要过去了~

-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