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 好多

又一天过去了~
好多功课~好多测验~好多书~好多program~好多practical~

全都~我都还没有一样是complete~
很无奈~下个星期还需要present~

面对那个我想扁死他的老师~
也还有一个unknow的测验~老师没给个肯定的时间~

明天就开始我的week7了~
打算week8回去~因为有很多天的假期~

但是。。。心却放不下~
因为测验~还没读~又加上要交的assignment也还没做~

真的没有那种心情回家~
但之前答应了大家~会回去的~

不想让宝贝失望~只好加油了~尤其是回去的时候~
最近金宝的天气变化无常~

时下雨~时大太阳~
像是今天~我快要热到中暑了的说~

呼~加油~一个月又这样过去了~
CNY~我要我要~

啊~~~~~
吐完苦水~就该努力~
加油~
用了所谓的"智能手机"~
变得不爱拍照~因为~
很难按拍照的butt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