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 我们的故事






所有的照片~都有我们的回忆~
无论是那一张~

我们的故事里~并不是所有的都是好的~
很多时候~我们也曾因为小事~

而闹脾气~当时的你~当时的我~
我们没有是好过的~

读书一年半了~远距离也都2年多了~
你毕业回去了~

我却上来读书了~从开始到现在~
我们一直是保持500KM的距离~

有哭过~有闹过~
还剩下最后的一年~我就毕业了~

什么都不期盼~只期盼~2年来想做的~
都会一一做到~

现在的我~想~却什么也不能够~
而让你受到委屈~

很多时候~我不是所谓的好女朋友~
因为~我不配~

有时更糟的是~我就连帮你分担~
都不能~

不说对不起~但是会说~
谢谢你爱我~因为你的呵护~我的到的不只是家人的爱~

还有你满满的包容~一切一切~
宝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