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HELPLESS

少了开心~
多了无助~
少了冲劲~
多了压力~


读书的下半段~是这样的吗?
压力~以前有~但~没有这个学期这么的大~

这次的assignment~是做到最无助的一次~
帮忙~你没有~给我更多的东西~我知道~

"Where got DIFFICULT"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想扁死你~

无助~打给我最亲爱的爸爸~
谢谢你~爸爸~因为你会为女儿出头~

会为女儿说~这个老师真是没用~
从以前~你不曾给我任何的压力~

你的座右铭"尽力就好"~
你不曾不疼过我~

无时无刻~我都可以感觉~爸爸在身边~
就算现在在外面读书~

我还是可以懂~还有~我的妈妈~
女儿长大了~才越会懂~以前妈妈说的~

都是对的~因为这个学期的老师~
说电话到哽咽~以前哽咽~是因为想家了~

现在的哽咽~是因为无助~无助到我好想抱着爸爸妈妈~
变的我更想你们~

读书~是我们每个人一定会经过的~
只是每个人的读书时间~是长~是短~

虽然读书1年多了~
都快要毕业了~可是~还是会有后悔的感觉~

我相信~读到毕业的那天时~我有的~
是爸爸妈妈的期望~

我有的是你们为高兴~
加油~顺利的话~明年这个时候~就是我毕业的时候~

加油~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