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匆匆忙忙的过完了WEEK4~
很多mid-term test快来了吧?

进入我学校的中阶段~
发现的是~很多东西~学的都比以前的难~

也发现~我少了读书的心~
不知道是不是搬来这个宿舍~

总觉得太舒服了~以前喜欢很迟睡~
现在早早就关灯睡觉了~

而且~都是一觉到天亮了~
我爱上这样的感觉~

不只是这样~这里~比以前干净很多~
不需要每次打扫~

以前~我每个星期都需要打扫整间宿舍~
以前~住的地方很危险~

现在~我住的这里~都有guard在楼下~
我们都会有卡~

如果没有卡~都不能进来~
再来是~这里住的都是KTAR生~

上课日都蛮多学生的~
所以整个就是很喜欢~

加油加油~
这个学期一定要努力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