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我的博客开了♥

哇咔咔~很开心~我的博客开了~
之前不开~是因为怕读者会读到想吐~

但新的一年~也应该习惯下我们这样==
很快~明天就开学了~

以前的我~会很讨厌~因为不能早起~
但现在~哇哈哈~是弟妹在烦~

但是明天还要做工~也是要早点起==
星期6~1月1号~

我已经开始做工了~但~只做了半天~
很好玩~我喜欢~

但是~明天开始~我要努力点学了~
因为要弄很多我没有弄过的东西~每样都很重要==

呵呵~我希望我可以快点学会~
第一天去做工~大家都很不错~

而且~第一天~rachel就说~下个星期整个company去kukup玩~
呵呵~不错~下个星期~就一起去~

因为、、、不可以不去~==
但是有期待下~可以认识认识~

回来的第二天就是爸爸生日~
目前~还不知道要怎样~

先祝我爸~生日快乐~永远年轻~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