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BUSY♥

我的时间~
我的工作~
眨眨眼~3个星期~我开始在"process"了~

宝贝~很快~你要回来了~
可以出去看电影~可以去走走~

期待中~
可能~太久了~没有看到你了~


可能~时间久了~
我开始很想你了~开始~发现自己习惯着你~


我的习惯~
没有别的意思~指的是~被你习惯的带出门~


被你习惯的牵着~


更被你习惯的~两个人看电影~


总而言之~我珍惜着你~


开始~我发现自己~成熟了~
这个不是我说的~

而是被很久没看到的朋友这样说~
"哇~我不认得你了~成熟了咯"

靠~我整个==无言~
这种是称赞~还是意思浅浅~我老了~

哈哈~但~还好~我无间中~
听到另一个朋友说~

变美了~呵呵~
自恋中~~~~~~~~~~~~~~~~~~





忙着这~忙着那~
我的时间~很充实哇~~~~~


咔咔~
担心着~明天~我老妈要我驾小A去做工==

想到上次的小小意外~
心有余悸==

唉~严重恐怖~
小心~还是、、、、最重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