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update update♥

做工~应该说慢慢说着东西了~
但我的进度~似乎慢了许多~

让教我的人~感觉到困扰~ps:个人觉得啦~
谢谢嘉嘉~你很耐心的教我~可是我~却很不长进~

一直忘这个忘那个的~
需要一直被你提醒着~

我知道~我不能一直依赖着你~
我应该需要学会怎么独立了~怎么学会自己应付~

06.01.2011(星期四)

我和宝贝出门去~很开心~XD
我很早就把东西快快的弄完了~

等宝贝来公司载我~
这个家伙~竟然不知道在哪里~

在公司附近绕来绕去的~
哈哈~可是~最后还是有载到我~哇哈哈~

载了我~就回家~ps:回我家~
我需要冲凉那些~

宝贝很可爱~很乖得坐在客厅~
妈咪和阿嫲都在~

我几乎~可以说是超快的~冲好了~
就吹头发~才和宝贝出门~

宝贝和妈咪说出门时~妈咪还笑了~
有够温柔的感觉~

出门~我们去买了宝贝车上的东西~
然后去cs看电影~

看了一个叫death bell 的电影~
以为很恐怖~结果~出乎意料~

是韩国恐怖片来的~
有累掉的感觉~

我们买了8.40分的票~就去吃东西~
吃了上次和老婆吃的个人锅这样的~

不错~可是我的很辣是真的~
去看电影~应该差不多8点45分了~

迟了点~但是还是进去了~
没有人的==

看到10点这样~ps:我们没看完~
就出来了~我怕很迟回家~

出来的时候~店都关完了~严重==
差不多到我家的时候~就去买了MCD~

打包给妹妹吃的~宝贝才载我回~
很开心~这么迟~我的半夜场下次应该有希望了~

08&09.01.2011(星期六和日)

我的时间~都在company的kukup trip了~
去到~我们就到我们租的地方~

我觉得不错~还可以打pingpong~和唱歌~
而且睡的地方也不错~

第一天晚上~我们还去放孔明灯~
那天晚上的星星~特别的多~

整个天空~很漂亮~
而且还有海风和海浪~

真的~有放轻松的感觉~
那天晚上~我差不多3点才睡~

因为太累了~就很好睡~
隔天~我们就去看奎隆~

原本要去红树林的~但是~下雨了~
我的头都很晕~==

然后去restoran吃东西~
吃了我们就各自回了~路上~

我有打电话回家~家人都出去了~
我到家了~宝贝也到我家~

我放了东西~就和宝贝去皇后找我妈咪~
哇哈哈~我还买了衣服~~~

开心~然后~妈咪叫我们自己去走走~
哪里知道~我发脾气==

我们去食品街吃甜品~
唉~说来话长==

最后还是宝贝哄我的说~==
再来~我们去了IOI MALL~ps:我宝贝没去过--

宝贝就买了衣服和裤子~
最好笑的是~我好像妈咪这样~

帮他挑~选了我喜欢的pink pink~
超喜欢的~哇哈哈~

然后~宝贝给我驾他的车~
我们去了tesco~在路上~

由于我晚上不是很看得到~
宝贝一直叫我踩刹车~

结果~宝贝说~80岁的寿命~
剩下40岁·~

过后~又帮君弄东西~
宝贝才送我回家~一天~又这样过去了~TT

11.01.2011(星期二)

宝贝回去了~唉~我又生病了~
感冒==

放工了~就快快吃药~然后~就睡觉~
睡前~宝贝打给我~

公:宝贝怎么样了?
婆:头很痛~很晕~
公:宝贝吖~我忘记带一样东西回来了.......
婆:什么东西啊?!(紧张)
公:忘了把老婆带过来~~~~
婆:哎哟(暗爽中)

开心~宝贝会这样说~有种默默关心的感觉~
我睡醒了~宝贝又生病了~

仿佛~把病转给了宝贝一样~
对不起。。。。宝贝~

你要给我快快好起来~~
♥宝贝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