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我,开心♥

发现自己 开始忘记很多事
忘记了 故事怎么开始的

忘了 不知不觉 我们快半年了
不知不觉 我们恋爱了

不知不觉 被你呵护这么久了
对 我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的不知不觉

常对你说 如果不要你 是怎样的
我的梦里 出现了 不寻常的情景

很怕 很恐惧 我               猥琐了
不知怎么了 反复 问你

谢谢你的答案 让我 不再担心害怕
我的梦 并不是一次 而是两次

我      才会这样 我的时间里
每次     都不能排出陪你的时间

我也需要工作 你也需要读书
开心 多3天 我可以看到你了

每天都在倒数 终于 快到了
我们 不像别人 能每天见面 但我 没关系

我们会比别人更好 更甜蜜 更幸福
更开心 因为 我有了你

有了一个可爱的你
开心 开心 很开心~~~~~~~~~~~~~~~~~~~~~~~~

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