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疲累❤

做工的第二天~我就加班到8.00pm~
很累~从早上8点就做工了~

但~还不错~个人~喜欢有东西做~
只是在休息的时候~自己想得太多~

总觉得、、好像参不进~~因为大家都2x岁了~
话题也围绕在公司~只是自己还不了解~

胆粗粗的我~一个人跑出来做工~
没有朋友~始终不习惯==

但想一想~应该很快可以混熟吧~
我快要变四眼妹了~对着电脑太久~

我做的东西是很多column的~结果~好像都campur了这样~
蒙蒙掉了==

实在受不了~我不想带眼镜~
不好这样对我~TT

最可爱的是~我就要出信给顾客~
底下放的是我的名~

Ms Sharon~~~~~~~❤
开心~还有我的签名~不错不错~


加油藤儿儿~迎接新的一天~~~❤

以为星期3能看到你~
呼~空欢喜~
努力做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