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26.11.11

嗯~我的presentation~也告一段落~
我们~好像都不错~
因为大家有在努力~就有成果~
我也在process我的programming assignment了~


天啊~我觉得这个~是最难得= =
这次的题目~说真的~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来做~

而且~还要做其他的document~
呼~都不能松懈下来~

数学~很难的说==
最后2课~我觉得~我的脑细胞已经快死完了~

呼~还有数学assignment呢~
TT~下个星期~进入week11~

咔咔~距离回JB的日子不远了~
带着很期待的心~

想着回我可爱的家~
我也想念我家那个瓜~每次在webcam看你跑来跑去~

哟~我很想抱你吖~TT
加油~

宝贝~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