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加油自己

嗯~我的功课~终于7788了~
但是~还是有些~还在ING当中~
我还是~想家了~
对~都过了2个月了~我都没回去JB~
说真的~我很想念~但是~
一方面~没假期~一方面~我很多东西要弄~
忙完了~也就代表我要考试了~
考完试~也代表我要回家过年了~

明年的过年~我算是很可怜了~
回去JB的时候~

都快月中了吧~才来买衣服~
好像~没有几件可以给我买了TT
不知觉~我在这里生活~已经有半年了~
这里的生活~
我还蛮习惯的XD
我也是喜欢~呆我自己的房间里~
最近的我~发现你的优点了~
你算是个不错的朋友~XD

各位~你们有没有想我呢?
JB~还有2个月~我就回来了~
来说下我家男人吧~
最近的他~换了副眼镜~
我还蛮喜欢的~整个~很好看XD
他也忙~我也忙~但是~我们不曾忽略对方~
对~距离~还是会有点小问题~
但我可以很骄傲的说~

我们的爱~在成长中~在增加中~
最后~宝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