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发现自己,很忙

嗯~更新更新~
在很忙的时间里~我上网~都几乎~不会上自己的部落~
最近的我~很忙的说~
很多assignment要赶~下个星期~还presentation= =

真的是~无言= ="
但~一切~都好像进行的没很顺利~

对~还有5个week~就考试了~
很快吧~我进入了week9~觉得这个sem~时间好像坐了火箭~用飞逝的~

我可爱的老妈却说~
因为你很忙嘛~当然比较快啊~

哈哈~妈咪~你何尝不是要我快点回~
咔咔~

最近的我~也拿到了2012的calendar~
很好笑~人家在上课~

我在看我明年的假期~
是不是~有够无言的~

考SPM的你们~
也该好好加油哦~不知不觉~

我的SPM~原来已经过了快1年了~
明年的我~迈入19岁了~

各位加油~爱你们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