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赶功课记

11月6号~

这一天~我们都很乖~
你知道为什么吗?我,apple,steven~跑去shirley家~

赶功课
很搞笑的四个人~

先是去找shirley吃了午餐~再3个人窝在shirley的家~
赶功课~到差不多7点~

中途看了一半的法政先锋~
我们才去吃晚餐~

我们很幸运~遇到ICEBAKIN~
promotion~买一送一(水)~我们~就呆在里面吃了~

吃完后~我们以为有promotion~
1 HOUR - RM1

wow~感觉很便宜~就进去里面玩game~
哪里知道~

PROMOTION NOT YET START= =
我们无言~

因为~12号才开始的~
没很久~我们就出来了~也只是~轻松下~

哪里知道~我的脚~割到~脱皮~
我整个~很痛~但~痛到麻痹了~

又回去shirley的家~continue下去~
hmmmm~赶完第一个部分而已~= =

然后接下去看完那半集~刚好~又download好了~一集~
又再继续~

很可爱的四个人~
就这样~我一整天~都在做这些事= =

今天~又要继续了~
加油~把2个部分都赶完吧~T T

我的宝贝~我发现~吓完你过后~
好好玩哦~XD

不知为什么~
谢谢你的那些担心~我很爱~

贝贝~♥♥♥你吖~

进入第8个week了~
不错快下~但~我很害怕考试= =

那天考得ACC~说真~感觉错很多~
明明不该犯的错~

竟然= =
唉~无言中的无言吖。。。。。

每次都是交了paper~才来后悔~才来感觉错~
我老妈从我小学就和我说~

“你怎么都那么粗心的?”
看吧~我妈咪~就了解我~

还有好久吖~我才能回家~
我很想你们大家~~~~~~~~~~~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