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我无法,停止~



加新2张照片~改了颜色~
好像~太亮了吧~没办法~我拍到~

很暗的说~素颜~也是上学前拍的~
我的头发~怎么没颜色的?TT

这次染了以后~不然了~因为还蛮伤头发的~
前面的刘海~我很想把你给CUT掉~

但是~我没有勇气- -
我怕剪到很奇怪~所以呢~

现在还是被我夹着~会好点><
现在~很忙很忙了~一大堆的东西~

那天~考了一个web page text~
只可以说~"fail successfully"~

我整个~觉得很难- -
但有努力做了~这个月尾~我~就可以回家了~

向往快点回去~去plan和朋友去玩~
是否这次会成功去玩呢~

还是个未知数~最近~这里一直下雨~
是不是雨季来了呢?

还记得去年的5月~我刚来这里~
是热到我无法接受的那种- -

多2个月~就是我在这里1年了~
也就是进year 2了~我的honeymoon也快完了~

但我不认为~year 1~是honeymoon= =
爸爸~我超想念你的~我到底~有多久没有听你的声音了~

我自己~都不清楚><
最近我家那个瓜~也太厉害了吧~

一直说话~什么话~都会说~
要他叫"姐姐"~就叫姐姐~要他说"爱你"~他就说爱你~

真是~惹人喜欢~尤其是我~我~超疼他~
每次回去~他都长大很多~

到底~他会认得是我吗?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